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5/27 summer pearl:)晚上
下午去玩VM后、我就参教我跳舞的老师他们出去:)还有我姐姐&弟弟
满爽下、还有意外惊喜呢>~<"
在车上时、blinkz就和我说。
[stitch的蛋糕他们来不及做、要两天过后才好、所以先买水果蛋糕先]
我姑且相信吧。
哈哈:P
去到那边=="
真的很冏
henry尽然送我香蕉/.\<-礼物
我笑死去了啦啦啦!!哈哈
[因为他们一直叫我babymilo=="]
好吧、我就收下。
我们从8点多在summer座到11点这样、
老师他们就拿蛋糕来><"
很大个1kg/.\
他们叫我开、结果我开料看到stitch立刻关起来=="
吓到/.\!!
我不舍得吃:(
哈哈
他们把蛋糕拿出来后、就拍照拍照:P
我也有拉:P
哈哈
先看照片吧、

过后要切蛋糕了/.\
petten出料咯:P
其实、告诉你们。
我不忍心切它><"
[我还没下刀/.\]
还是不敢下刀/.\
可怜的stitch:(
很冏的是、我们把它耳朵拔下来/.\
它耳朵被henry吃掉了/.\
哈哈
stitch的蛋糕奶油色素把我们的嘴巴弄成了这样/.\
好像魔鬼糖呐>~<"
当时还发生了一场笑局/.\
还有我的leng 姐姐兼化妆师:P
<3
stitch蛋糕的下场、就这样。我就过了一天的生日:)
5/27 vm 下午:)
paishe呐各位:P
刚回来整理照片:)
今天下午真的是有够爽下的<3
也满惊喜:)
谢谢你们咯<3姐妹
今天我们进kbox时、他们说有事情要出去下/.\
结果全部就跑出去啦>~<"
剩下我和另一个人在包厢/.\
而且是男的[够不够意识阿你们:PPP]
过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个小时后、哈哈哈:P
[太多小时了、感觉很漫长]
过后他们开门>~<"
把蛋糕拿进来:/
然后ah qi 就用手拿蜡烛给我吹/.\
刚回来整理照片:)
今天下午真的是有够爽下的<3
也满惊喜:)
谢谢你们咯<3姐妹
今天我们进kbox时、他们说有事情要出去下/.\
结果全部就跑出去啦>~<"
剩下我和另一个人在包厢/.\
而且是男的[够不够意识阿你们:PPP]
过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个小时后、哈哈哈:P
[太多小时了、感觉很漫长]
过后他们开门>~<"
把蛋糕拿进来:/
然后ah qi 就用手拿蜡烛给我吹/.\
我许了3个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我们这4只狗姐妹在一起:)
第二个是希望世界不要末日/.\我还玩不够:P
当然、第3个不可以说>~<"
哈哈[吊你们胃口]
吹了蜡烛后、其实我很想哭!!
可是不能!!!>~<"
我化妆/.\
阿哈哈哈、等下变妖女:P
结果我就很感动的抱着ah qi>~<"
ah yii那天和我穿一样姐妹装哦:P
来看看照片吧:)
下面下面!!>~<

这是我和狗脚啦啦啦<3第一个是希望我们这4只狗姐妹在一起:)
第二个是希望世界不要末日/.\我还玩不够:P
当然、第3个不可以说>~<"
哈哈[吊你们胃口]
吹了蜡烛后、其实我很想哭!!
可是不能!!!>~<"
我化妆/.\
阿哈哈哈、等下变妖女:P
结果我就很感动的抱着ah qi>~<"
ah yii那天和我穿一样姐妹装哦:P
来看看照片吧:)
下面下面!!>~<
然后在厕所拍的/.\ 3只狗狗:P 少了狗屁股有点不自在>~<
ah yii!!就是他:) 美么她:) [姐妹装]
这就是在kbox 他们拿蛋糕进来的时候拍的:P[gam dong T~T]
这里就是kbox里的人>~<"but少了我和2个男生kor:P他们坐太外面料:P
两个帅哥/.\
蛋糕蛋糕<3 我们买了5份/.\ 尽然只有我和ah yii&ah qi吃/.\浪费了2份[他们把它丢在kbox]
唱歌中来张搞笑:P
ah qi抱着我<3 ,<3
ah yii<3 蒙了>~<
我知道我不美拉>~<"
唱完歌过后、我们就"走路"去唐伯府吃/.\
吃完料hor、我们就要去看戏料:P
我们看MIB[无聊的/.\我很后悔为什么不要看老友开心鬼、]
当要进场时、哇哈哈哈
忘了买多一张票/.\
结果又去买/.\
我们买了f排的5/6/7/8/9/10/11/12
还有g排的9/10/11/12
阿哈哈
结果他们全部一对对/.\
[没有拉、只有2对]
哈哈其他的都是男的/.\
所以我做在f12/.\
f11-男的/.\
f10/9-一对的~
还有其他其他:p
太多话了我:P
很好笑的是、我们去到哪里都要拍照/.\
连电影院的厕所都不放过<3
嘻嘻;P
我很喜欢那边的灯光/.\
看照片吧、、
ah yii:)<3我喜欢这张~呼呼
3个傻婆/.\少了shu ting:(
我啦啦啦啦<3
今天下午很开心:)
but!!还有晚上kor/.\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
我没有吃醋,只是看到有女生去你那里留言时,心里不舒服罢了
我没有吃醋,只是当我看到你叫她们傻瓜时,鼻子会酸酸的
我没有吃醋,只是当我感觉到有女生对你有兴趣时,我会想要给她一 巴掌
我没有吃醋啦,别再问我是不是吃醋啦,你不让她们靠近,我没事了
♥
我没有吃醋,只是当我看到你叫她们傻瓜时,鼻子会酸酸的
我没有吃醋,只是当我感觉到有女生对你有兴趣时,我会想要给她一
我没有吃醋啦,别再问我是不是吃醋啦,你不让她们靠近,我没事了
♥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