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再见2015

再见了2015
再见了我中学生涯...

还真想不到那么快就过完了我的读书生涯
年头时还想着时间过得还真慢。

一直以为自己有方向的我,
到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时候
我突然没有方向感,
我不懂出来社会后要做什么?

还真失败
什么都没做好。
读书没有读好
考车也没考好
到现在还一直在拖
一直在逃避
什么都做不好。

我不懂未来我的路
到底会怎样?

再见了15年。
真正考验自己生活即将开始。
加油。

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Throwback 12.2014 Kl trip with dude & family -4

26~
我们晚上去了sunway.

出发前来张黑白配!
过后我就去换衣服了~haha!!
在哪里我们有去走走啦~
其实去那边是为了要去吃
韩国出名的 -Jipangi
一直都找不到
所以就去问人了。
找到啦!!!!

其实不好吃,前几口不错啦
过后就觉得好腻啊!!!

不好吃真的~~~


在厕所我们两姐妹和老妈合照,
我妈拍照就是要这样 peace!!
haha~
因为我们是我大姐载我们去的~
过后他就和他朋友出去了~
去到很晚啊~
没人载回
问了朋友 也是要很夜才有空~
过后我们就在星巴克等了好久。
我们就在微信..........

哈哈哈!
自从那天我们6个出来过后
我们就什么都不顾形象~
就放屁什么的
~
还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啦~
那些照片我就不放了~~
真的很不顾形象啦~~~hahah!!


很晚了 我姐姐来载了我们回家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

---------------------

剩下的几天我都没什么印象了咯。
哈哈

就回家啦。
-THEEND-

Throwback 12.2014 KL Trip with dude & family -3 (25.2014 )

续上次康乐平安夜后,
隔天就我们3个各自约朋友出来,
哈哈哈!!
 我们3个出发到time square~~~
到了那里
很饿啊啊啊!
结果我们自己就去吃着铁板烧等朋友来咯。
第一个就是我姐的朋友-玉米哥!!
hahah!
他没来之前就在想他是怎样的人
结果来的时候就很想笑!!
他人就很好啦。
好到 24小时保镖!!!

过后呢 我的mamching就来了啦~~

我dude的朋友没空就晚点来。
然后我们就自己走走咯,走去金河又走回来。
很累啊~


过后就去星巴克等咯~~~
dude的朋友来了 他们就2人世界在楼下坐
我们当然是在楼上啦~~~~
哈哈哈
4个人在那边大炮~~

Mamching >.<
和他拍照会脸大 所以脸一定要这样!
 我与我姐啦!!!
玉米哥的杰作~~haha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我姐的姐姐 :(
我老啦!!!

me-mamching-sis
很抱歉的事,就是我没放玉米哥的照片。
因为我没有 T^T

那一天我们从下午出到半夜才回家!
hahah!
因为我们去蒲 :P
在星巴克 Mamching要回了~
结果我们5个人就去了 C180~
那是一个聚会喝茶喝酒的地方~
不错去:)
到了那里我们本来是要去唱K
可是有一家喝酒的地方因为圣诞节关系
酒50%
我们就叫了1 tower~
我们就玩起DADU~
谁输的就喝~
很快的我们就喝完了~
所以就叫多1tower!
哈哈!!!
很开心的时候manching突然打来给我说他要过来 :D
开心死啦啦啦啦!!

Dude醉了就别乱亲人!!
 又是我们3个啦
唯一一张6人合照~

peace的是玉米哥啦~
当时我们都醉了·。
哈哈哈
 

过后我们喝完过后就去makmak啦~
那时我们就一人一pair一辆车去makmak~
很好笑,

那时候我的Dude已经醉得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了~
吃过了什么也忘记~
好彩那时候有录了她的衰样起来~
hahah!!

----------------------------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Throwback 12.2014 with Buddy & Family -2

你!好!
唠叨的第二篇来啦!
在上次去了IOI city mall 停车场失踪记后。

真的无话可说。
隔天一整天都在家啊!
真的好闷!


第4天,
姐夫带我们Mid.V Mall
去看戏。
大茶饭。
好看!

看完后,我就约呗出来,
结果他又当导游带我们
去Icity.
很浪漫.....的地方,
没啦!就很多灯!
然后人山人海很热!
haha!!
这个地方真的不错美啦。
这照片是mamching拍的哦.
有个会拍照的朋友不错嘛。
哈哈!


这个就是mamching啦!是不是很帅勒。
想知道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hahah!
我是在Insta看到他的profile有写ID
所以就去加他了!
就找他聊天结果他好好好串!
超想打她!
之后就没聊天啦。
之后就在他一张照片留言,
结果他就来和我聊天。
就这样聊咯
然后8月放假上去的时候就去meet她。
人真的瘦到!!!!
好=.=我很肥。
那天她就带我妈妈还有弟弟出去玩。
所以就这样认识了咯。
而且我妈妈很喜欢他。
上来kl就问她有没有和我们出来。
而且两个见面就抱抱下=.=




去到那里都10点多了。
而且他还要载我们回。
从东去到西。
在我们到了
又要回到东,
真的是辛苦他了。 :(
mamching~~~~辛苦你了!!!

第5天二姐就下来kl了
那天也是在家一整天,
可是终于没有下雨了!
可以去游泳了!
因为之前的几天那要去游泳!
天不作美,就下雨。
就游泳回来都要晚上了
好累,就睡觉了。

早安!特早醒来弄早餐!
平安夜!
今天!24号哦!
下午姐姐就和朋友自己出去了。
我们就在家自行找吃 :(

到了晚上。
大姐就带我们去星期3夜市:P
-康乐-

到了那里真的好多人。
我们就分散走。
我,buddy,二姐
自己走咯
 妈妈弟弟就和大姐自己走走。

就到10点多。
回了。
原本还很期待24平安夜可以去蒲、
结果来不及,
所以我好失望的躲在房间哭。
哈哈。


出发前的照片!!!
回家前来张大合照!!!
我二姐!!
和你buddy拍照总是这样!!
无形象:P



完啦!
下一篇你们慢慢等哦.
我会很快的更新!!
bye!!!!!!

Throwback 12/2014 Kl trip with buddy n family-1

在很早前就在班上讨论年尾一起去KL
原本是一大班人去KL玩,到最后剩下我和buddy.
结果就和我家人一起去我大去、姐家住(KL)

在去之前都好不想去,因为$$不足啦!
哈哈!!
又觉得会闷。
可是没办法了
因为车票已经买了。

去的那一天只有我和buddy
还有我妈妈弟弟。
 开车咯..................
.........
.....
............
..........
......
好久终于到了半路,=.=
。。。。。
。。。。
。。。。
。。。。。。。
。。。。。
。。。
其实去KL的路程真的好久。
坐到屁股好疼。
5个钟后,终于!!
终于啊!!!
到了!!!

到了那里都好晚了。
都没时间去走走了
而且都好累。
所以在家休息咯
晚安!


午安啊!
醒来都下午了
一整个下午都在家好闷啊!
突然接到一封信息!
那是我姐夫传来的!
“晚上我带你们去新的shopping malllll,快去准备吧!”
万岁!!所以全部都去准备啦!

。。。。。。

等了好久!终于去到了!
好开心!(乡巴佬-..-)
每年年尾都会去KL shopping  mall
因为那里都会大减价,
所以都去那里扫货
那间shopping mall又没线完全联络不到人。
好讨厌!
走完了之后 :)
sipeh好幸运!
停车场太大了找不到!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等....等..........
姐夫自己去找,因为真的很大找了好久。
我们就在那里等了好久。
结果就拍起照片,
就这样过了一天。。。。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2015

2015你好
2014感觉说过就过,好快。
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过算了吧,都过去了

2015这年我都中5了 哈哈
想不到以前刚进学校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妹妹也。
以前一直都想要快快的毕业
现在我一点都不想啦 中学生活很快的就会过了
所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以前翻脸的朋友,我们和好吧。
以后好相见啊!
呵呵

今年中5,对了!
有大考也。
可是我不在乎 因为我不喜欢读书
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在今年
朋友方面怎么我觉得有点不顺啊。
一直都在不爽来不爽去。
诶,朋友啊。
一直以来都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变得这样?
都快分派了...
呵呵   好讨厌
今年在学校最后一年啦,可以不吵架吗?

下次发布帖子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再见!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