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8/7 movie night :)

昨天去完义卖会、
半夜就去看戏咯。
参老师去看戏。
strength、blinkz n henry 。

8点多、就去买票了。
去到那边、10点多的场、满了-.-"
结果、看半夜场的咯/.\"
12点。

既然还有那么多时间、当然是去summer pearl啦:D
哈哈!!
去到那边坐到11点半、就回去vm看戏咯。
一直下雨!!很讨厌的-.-"

去到那边、真的很多人-.-"
在等戏房开、结果3个大男人做在地上等/.\"
hey!!满多人一下的wor、你们很敢。哈哈

戏房开了、进去看咯。
我坐最里面:D
不冷的、好彩勒:P
-THE AMAZING SPIDER MAN-
真的不错看。
看完差不多2点半了。
然后就回家了:P

到家、就做家务-.-"
半夜才来晒衣服、没办法、妈妈去佛堂:D
所以要帮忙妈妈咯.
哈哈!!



-THE END-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7/7

7月7号学校义卖会。
很早就醒了。
7点就去学校了~累啊><
我们去到学校、很可恶的老师.
叫我们坐草场做到9点:(
haiz
结果、在那边玩起电话。
哈哈!

来看照片吧...



PEI kuan :D


My dear - eunice:)


me、浮云、pei  kuan、ah qi :D


this 2老高/.\"
ah yii .


狗jimui xD


疯狂的她、leening :D


2小黑:D


ah qi :D
在鬼屋等了半天、而且里面的人好lc -.-"




this crazy kkimy :)

-THE END-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Fresh night :) 3/7

其实今天满爽下的、在学校没有上课。
下午、在礼堂听东西、然后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然后慢慢的....就聊到出去:D
哈哈!
结果、晚上就去FReSH了 :D
我们约了6个、结果去的只有4个><"
哈哈。
来看照片吧/.\"

去FRESH前、来一张:D


上厕所来的一张/.\"


本来拍得美美的>< AH qi!! your hands lor :P


nar... i like this角度:P


我最爱的水蜜桃!!!>3<


结果、就慢慢的自恋起来了:D
leening:D


hildaai :D


AH qi :D


me:D


我们在那边从9点笑到11点><"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疯的。
而且很无趣的事-.-"
就是我问他们东西。
我:喂!明天穿什么衣服?
AH qi :PJ衣。
leening:我也是PJ勒、因为我明天PJ ^^
AH qi :yi ??我也是勒!!:D
leening:废话!我们一起PJ的-.-"


哈哈、一群白痴对话、
还有Hildaai 说为什么囧茶会难喝?
因为我们在学校脸已经很囧了、去和囧茶更囧!!!:D
哈哈哈!


过后、AH qi的爸爸来载我们了:D


这是在车拍的、我们像喝醉酒的人/.\"
我们笑醉了: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