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满爽下的、在学校没有上课。
下午、在礼堂听东西、然后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然后慢慢的....就聊到出去:D
哈哈!
结果、晚上就去FReSH了 :D
我们约了6个、结果去的只有4个><"
哈哈。
来看照片吧/.\"
去FRESH前、来一张:D
上厕所来的一张/.\"
本来拍得美美的>< AH qi!! your hands lor :P
nar... i like this角度:P
我最爱的水蜜桃!!!>3<
结果、就慢慢的自恋起来了:D
leening:D
hildaai :D
AH qi :D
me:D
我们在那边从9点笑到11点><"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疯的。
而且很无趣的事-.-"
就是我问他们东西。
我:喂!明天穿什么衣服?
AH qi :PJ衣。
leening:我也是PJ勒、因为我明天PJ ^^
AH qi :yi ??我也是勒!!:D
leening:废话!我们一起PJ的-.-"
哈哈、一群白痴对话、
还有Hildaai 说为什么囧茶会难喝?
因为我们在学校脸已经很囧了、去和囧茶更囧!!!:D
哈哈哈!
过后、AH qi的爸爸来载我们了:D
这是在车拍的、我们像喝醉酒的人/.\"
我们笑醉了:D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